close

馬林魚今天(26日)與小熊4連戰最後1場比賽靠著第1局守備失誤大利多攻下3分奠定勝基,終場4比2扳平系列賽,而老將鈴木一朗則在此役締造大聯盟新紀錄。

鈴木一朗今天被安排擔任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,而當他第1局上場守備時就確定以43歲有246天超越名人堂球員Rickey Henderson的43歲又211天,成為1900年以來大聯盟年紀最大的先發中外野手。

這似乎也帶給馬林魚好運,1局下一朗擊出游擊滾地造成Addison Russell失誤,此後馬林魚以保送、2支安打有效率地攻下3分:小熊此後雖追回2分形成1分差,但7局下Giancarlo Stanton轟出本季第20號全壘打再擴大差距,馬林魚牛棚穩住局面,不讓小熊有可趁之機。

賽後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紀錄,「真的嗎?我只是一開始有想到『我們讓1位40多歲的人先發中外野』,但他打得不像是40來歲的人,他跑得很好,傳球也好。」

被問到也是可以讓Marcell Ozuna守中外野,Mattingly說他寫名單時完全沒遲疑,「我知道他在中外野沒有在右外野來的自在,但你絕不會害怕把一朗放在外野任何一處,因為他是準備好的,他每天做好比賽的努力,你完全不會擔心他是在不對的位置或者無法把球傳到對的壘包。」

小熊方面,Russell的失誤絕對是落敗主因,讓Mike Montgomery的6局失3分無責失苦吞本季第4敗,事實上,Montgomery最近2場先發12局沒有任何自責失分。

小熊教頭Joe Maddon指出:「比賽第1個守備就具有指標性意義,我能理解那球不好處理,此外我們還有些事情做得不好給了對手機會,而且自己也沒打好。」

Russell之後於第4局因肩膀不適提前退場,對此他說:「是我傳球的時候肩膀會刺痛感,如果我做好治療疼痛感應該就會消退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hotgirl_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