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家隊「鐵捕」Salvador Perez(培瑞茲)今天對紅襪之戰8局下轟出逆轉戰局的滿貫砲(本季第15轟),讓皇家6比4擊敗紅襪,最近11場比賽贏了9場。

Perez轟出的滿貫砲,是他生涯第1支,隊友Drew Butera笑稱,「他是用了魔法棒」。

Perez表示,當老虎隊來我們這裡比賽時,Miguel Cabrera給了Butera球棒,但Butera一直都沒有使用,因為他覺得太重了,所以我就把這支球棒放在我的置物櫃裡,我很喜歡這支球棒。

今天,Perez就是拿著這支球棒,在8局下轟出生涯第1支滿貫彈逆轉戰局,Perez說今天是我第一次這支球棒,明天我還要用它,如果碰到Miguel Cabrera,我會要求他再多給我幾支球棒。

此戰皇家隊先發投手Ian Kennedy投4.2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,但其中就包括4局上Andrew Benintendi、Xander Bogaerts連轟全壘打,失4分、2分責失,不過Perez的滿貫砲,讓Kennedy逃過吞敗投。

皇家隊9局上推出「守護神」Kelvin Herrera關門,他雖被擊出1支安打,但沒失分,拿下本季個人第17次救援成功。

arrow
arrow

    hotgirl_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